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NYLAS簡介


在929演唱會裡面聽到的
很喜歡他們的Love for free 聲音很溫柔

附上歌詞
Love for free: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貼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堂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飄蕩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
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P.S. Love for free是主唱蠟筆寫給自己還沒出生的小孩的耶。

以下是他們出過的EP:
太陽馬戲團

Here You Are My Dear Uncl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