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0628

雖然超過了睡眠時間太多
不過這樣孤靜的夜裡
是適合對自己說話的 :p

那些奮鬥的孩子們都讓我想起從前
而他們透明清澈的眼睛總讓我羨慕
好像不曾被世俗沾染過似的
一對對美麗的雙眼

在想那一類的女孩子是不是算是我喜歡的型(?)
靜靜的乖乖的卻很認真的那種
應該是高三正衝刺聯考的女孩吧
這幾天有時候我的目光落在她身上
然後決定自己要比她認真 xd

下午久違的激烈的球賽
雖然很接近但是一場都沒贏
有時候還是會哀嘆自己的身高啊
但是後來雨落輕輕潮溼的球場遠方的天空
一道美麗的弧線就那樣延展
我想起你

晚間和幾個國小好友談天說地
依舊 有什麼我們遺忘了或者不曾發現的
在他們的眼中我曾經是那樣嗎
我現在是這樣嗎
就好像我照著鏡子才看見自己的模樣
在你眼中我是怎麼樣的呢?

回家的路也是夜涼
雨後的天空是深沈的漆黑
不見月光的日子裡星火總是明亮
路燈是流火而八卦山綴滿了爬不上天幕的星
我只是吹著風
想著讀著這些的你是不是真的能看見我的視線

如果我是乾枯荒莽的白芒
你在天空
會不會墜落燃我成漫天燎原火

--
ps 我突然很愛最後一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