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規律的溫觸

每隔一陣子我就回去拜訪老師和師母
雖然都僅僅是閒話家常但那些對話好像都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似乎每次走出那扇門都是帶著笑容並且有種撥開了迷霧看清楚了前方的振奮
步伐也總是帶著有了新方向的那種確切的踏實感

我仍舊覺得非常幸運
對於在大學開始的前一夜露宿在文學院外
且為了加簽而翹了大學的第一堂課而帶來的這一切的緣分

今天只短短聊了一個小時
老師仍舊是在一旁聽著偶爾加入我和師母的對話
今天發現師母是真的有固定在看我的blog了(害羞)
我想就算老師沒在看師母也都會跟老師分享了吧 :p

和往常一樣總是會和老師師母談到未來的方向
我提起了我還不知道究竟該唸什麼研究所
結果唸了一年後轉中文系也算是圖資出身的師母說可以考慮圖資
也許可以稍微研究看看 反正現在的工作就是與這個相關
目前是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但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呢

在生日的三個禮拜前就收到生日禮物真的很驚喜且開心
定衡送我的馬克杯上面的圖案和文字是他自己畫的
那一小段文字是:別害怕去喜歡你自己的樣子(青峰說的)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句話 感覺也是定衡非常喜歡的 ^^
而且我這兩天才在想著我需要一個杯子
結果今天就收到了 真的很開心

另一份禮物是老師和師母一起挑的
一本薄薄的書 書名是[愛的藝術]
打開禮物的包裝後發現書裡夾著一封信
(到這邊我就已經超感動了 我對手寫的信很沒有抵抗力)
信裡提到的一切一切都帶有師母溫柔的語氣
也許就是那種重視人的情感的感覺讓我那麼喜歡親近他們的吧
我說不上來 但師母把給定衡最深的期許和祝福也給了我
真的讓我感到十分溫暖且感動

我是幸運且幸福的
我真的這麼想 謝謝老師師母和定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