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絲襪小姐

  一朵沒能好好的呵護秋日凋零的花
  一如往常隨口不經意讓他重重落下
  不只一次我無法了解 那些關於平淡的厭倦

  可以喋喋不休的說著 而我不懂的語言
  所有荒腔走板的漆黑蹲踞在身體裡面
  不只一次我想要逃開 那個華麗的世界

  啊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有沒有誰在裡面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最溫柔又激烈

  可以喋喋不休的說著 而我不懂的語言
  所有荒腔走板的漆黑蹲踞在身體裡面
  不只一次我想要逃開 那個華麗的世界

  啊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有沒有誰在裡面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恍惚的我看不見
  啊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有沒有我在裡面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最溫柔又激烈

  但願我能擁有你丟下一切 甘心義無反顧
  越走越遠的逃開
  但願我也可以頭也不回 就算目眩神迷
  卻也不可能重來
  但願我能擁有你刻意忽略 無所謂的勇敢
  越走越遠的逃開
  但願我也可以從沒失去 就算漫不經心
  手足無措的旋轉

  啊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有沒有誰在裡面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恍惚的我看不見
  啊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有沒有我在裡面
  哪裡才是你的草原
  最溫柔又激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