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濺血

今天你意外的踩中我的雷
於是記憶裡慘痛的一幕再次爆發
等血花墜落我已紅了眼

------------------------------
曾經一句話刺破了心口
卻只默默的
看那汨汨鮮紅長成醜陋糾結的根
似有生命般憤恨的箍住一枚未爆的雷

而如今只一聲輕響
又是一片爛紅
------------------------------
當時她不懂我的擔心我不懂她的思緒
於是心頭的大石頭放下時卻被心愛的人刺了一刀
「他不懂我」她抱怨著
而我真的真的難過的想哭

你說「女人都是需要心靈的阿」
但如果不敞開心願意相信去傾訴
那怎能要求對方能懂?

又或者頻率本來就錯了
你說的我說的全在空氣裡消逝
那便無所謂了
而我寧願相信如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