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無性

我做了一個遙遠的夢
唱了一首悲傷真切的歌
但他只是個夢 夢醒了 我留不住一點一滴

我夢見我與一群男生同住
感情很好打打鬧鬧就如同和以前室友在一起一樣
我在夢裡似乎是個中性的角色

只是有一天突然有個家長認定我是同性戀
於是我被羞辱被強迫搬出去
他們都安靜了 他們知道我並不是那樣
而我只是默默的收拾
收拾每一件充滿回憶的物品

打包了最後一件牛仔褲
那個家長突然又出現說些風言風語
我傷心難過的唱了一首歌 無比憤愾
而美麗詞與曲就無限的在腦海裡融合
嗓子從來不曾這麼激昂的發聲過

我唱得他們都哭了
但最後還是得離開
關上門 醒來
我再也想不起這輩子曾譜出的最美的那首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