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多產

就這麼樣地我又開始自言自語
像那些年還依舊年少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像一定得大聲疾呼 才能有人聽的見我

對於文字的感覺並不像那些有天份的人一般
看見他們的文字每每詫異感動震顫不已
而我總是得期待突發而來的(或是偷來盜取來的?)關鍵
接著傾盡所有腦裡的文字作一次大規模的拼圖遊戲

正因為如此拙劣 所以我只能放棄依賴文字
透過他來傳達總達不到全然的效果
文字是愉悅的遊戲
我不喜歡透過文字來藏匿
但卻喜歡藉由某些關鍵的陰影來揭露
期待著誰會懂

只是又有誰懂?....

我又開始說 開始寫
是不是因為沒有人能聽見我的聲音?
是不是因為我需要被傾聽?
我想這不是唯一的解答

我喜歡說喜歡寫並且樂在其中
當我柔軟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