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P.S. I Love You

很喜歡他們幸福的模樣
像那些在照片裡凝結的每一刻的笑靨
我知道他正訴說著關於分離且那些動人的伏筆就是要賺人熱淚
但我就只是看著他們的笑容 感動著那樣的美麗 沒有哭泣

唯一濕了眼眶的地方在她衝進店裡抱著母親痛哭
關於那樣的一切其實都仍深深印在腦海裡
無法呼吸彷彿窒息般的絕望無助
以為會持續一輩子的所有所有的夢想都幻滅的時候
我曾以為我走不出來

對於離別的恐懼其實帶給我很大的陰影
[我想我的死去,會是因為一個重要的人的離開]
似乎在我還年輕的大一時我就留下了類似這樣的句子
那種深深透視了自己內心的領悟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
只可惜不知道那句子放在精華區的什麼地方無從檢視那時的我是如何的了

總之是一部好電影
雖然分離的哀傷總是痛苦但那些笑容卻更加美好
於是我仍然向前盼著能在我的視線裡看見誰最無邪的笑
不過依舊希望自己不會再需要承受和喜歡的人分離的苦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