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跳躍吧時空少女

結果 就這樣被巨大的情緒淹沒了
還好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常常都是這樣 縱使平常超樂觀帶著笑容
卻仍總是脆弱無法克服被意外挑起的隱性的巨大敏感

剛剛是看了跳躍吧時空少女
劇情啊寓意啊什麼的都很不錯
但就剛好觸碰到內心一直努力掩埋的那一塊
對於情感的依賴太深的時候
無論是人或者時間還是那些美好的記憶
所有一去不復返無可挽回的一切一切都被隱藏著包覆
藏匿著避免想起 避免軟弱的自己

很喜歡看書也很喜歡看電影
不過常常因為那些情節而意外解除了內心的封印
於是總是一個人被巨大的情緒給淹沒
而那種無可抑止的哀傷簡直就是惡夢
那並不是哭一哭就能打發的
而是彷彿溺水窒息般痛苦的體驗

很疲憊 還沒從情緒中脫離 2008/08/15 22:00
---------------------------------------
本來在看電影之前想說的是這一篇
但現在應該也無法脫離情緒的渲染了

工作了半個月 其實一切都很好
在工作裡不斷地學習想學的
我發現只有我自己想學的時候我才會認真
同事們以及工作環境什麼的都很好

只是一個月前剛考完試
我根本沒有想到一個月後會在這裡工作
那時候只想先完成環島的夢想
然後也許當米蟲在家裡繼續準備考試
但 不知道何時我的方向就被徹底扭轉了

就像當初學計程打死我我也不相信我後來會寫程式過活
但就是這樣 有什麼東西就被那麼深刻地修改無法扭轉了
有什麼夢想也許錯過了這一次就再也沒機會完成了
也許有些人 在默默之中就是最後的別離
在不知不覺間失去的一切真的太多太多了

想起的時候 我還是無法不被情緒的浪潮給沖倒 2008/08/15 22:10
----------------------------------------
最近
情緒起伏非常非常大
那並不是平常只看見我的人所能看見的
就彷彿是一張總是掛著笑容的面具
並沒有辦法讀到我的心

我還是察覺了自己的軟弱
以及對繁華都市裡的空虛的害怕
感覺在心靈沒有寄託的時候總是沒辦法勇敢
從忙碌的上班日突然閒下來
沒有人陪伴的時候就好像失去了什麼

也許是在倉皇之中還沒定出生活的目標與方向吧
但另一方面似乎也是最近有感覺到的缺乏被需要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北就總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繁華以及快速的步伐讓人更深刻地感受人與人的疏離吧

敏感的時候總是想和人說話
好像只有那樣才會比較有安全感
面對這一切還是束手無策
只希望想說話的時候 都能找到一個願意傾聽的對象了 2008/08/15 2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