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飽滿的一天

混雜了太多不同情緒的同時
要精確地掌握語句的應用是困難的
但無論如果也該為這飽滿的一天留下些註腳
畢竟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完整地過完一天了

依舊很喜歡那個有著老師師母以及定衡的家
去了之後努力回想才發現上次拜訪他們已是四月的事了
時間果然無聲無息地緩慢地或者迅速地流逝
定衡都已經高三準備要考大學了呢

師母準備的早餐仍是那樣擺滿了整個桌面
三四種不同的麵包 牛角包 奶油 切成小塊的起司
每個人面前有一杯奶茶
一碗超健康的沙拉(生菜 色椒 蘋果丁 芒果丁)
另外餐盤裡有一片醃黃瓜 番茄切片 還有好幾片切成薄片的煙燻肉
每次吃到這樣的早餐都超感動
很滿足且幸福 感覺充滿了力量 ^^

很喜歡跟他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老師今天提起了老皮和小悠 :p
問起老師這學期取消了晚上開的課 說是因為太累了 而且進修部好像不招生了
其實就如同老師所說 他開的課後來有很多都是日間部的學生
也讓老師在教課的時候不好掌握深淺吧
我想起那時候也是因為和謝瑩去上老師晚上的課
才被老師找去幫定衡家教 而造就了與他們家如此密切的關係呢

今天下午老師和師母參加大學同學會
說是進台大30週年了 :p
然後我就一直在想這樣他們這樣是班對耶
去同學會會不會一直被虧 XD
不過真的覺得他們很幸福 是我嚮往的那一種

還是想說師母的溫柔
在餐桌上提起我接下來的星期天都要在轉角的文化大學推廣部上課
師母就有提到那以後可以常去吃個飯之類的
那時候心裡就暖暖的很開心 不過更開心的是離開之前
師母說 以後要常來喔 就把這裡當作是你台北的家
QQ 當下超感動的 那種幸福的喜悅根本掩不住
結果就這樣帶著發自內心的微笑走出來
就像從前那些家教的日子 無論是走出文學院或者他們家
總是為那些簡單的交談樂上一整天 :)

中午和大家吃飯去了
有好多好多人都很久沒見過了呢!!
崟元果然變超瘦 好羨慕啊 以你為目標向你學習吧
結果沒去捧室友的演出處女秀好像有點機車
但是沒有禮拜天的我真的只能利用禮拜六去看大世紀的電影了
對嘿嘿真是不好意思 QQ

看電影前拿隱形眼鏡去保養
模範的老闆還是一樣親切 ^^

九降風
也許每個人對於電影所訴說的故事都有不同的解讀吧
在整部電影中我不斷地想到青春的流逝以及不可逆
也許是當完了兵開始了工作讓我對失去了青春特別敏感
那種無奈的令人無法抵抗的感傷就在電影結束後深刻地留下了
如YC所說 我們還是得走向現實
另:最好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還要去亂搞啦吼!!!
謝志昇很帥很可愛 不過他在警局猛頭一甩那凶狠的一幕竟然讓我大笑了
看著班長女孩打開鎖是我整部片最感動的時刻 因為她默默用心的溫柔


特務行不行
全場爆點不斷 整個電影院都在狂笑
很歡樂的片 而且劇情也還ok不會無聊
算是很棒的娛樂片

寂寞鋼琴師
一開始的時候我很喜歡看男主角的特寫鏡頭 因為超帥
很喜歡他一開始彈琴的那段 後來的爵士一點感覺都沒有
最愛的是小男孩與開車的母親不斷在車的後照鏡眼神交會以及微笑
(令我想起了十分十分深沉的美好記憶)
但接下來怎麼會是那樣的結局呢 orz
喜歡那些快樂的畫面 像女孩帶著仰慕的眼光看著她出色的男友
而其餘的都太沉重了

看完電影之後在新生南路上台一更往辛亥路的地方被問路了
我果然還是一副長的很像地圖的樣子嗎 而且是很親切的那種喔
應該是新生吧 一群四五個正往羅斯福路的方向走著
但是他們是要去師大夜市 orz 說了小徑希望他們後來有順利找到
感覺接下來會更常被問路 滿街跑的新生即將入侵學校了

新生南路上的體育用品店都在換季特賣
買了兩件衣服稍微慰勞自己
也充實一下當初騎車上來沒多帶行李而空虛的衣服選擇
說不定同事都在想為什麼我只有兩件衣服交替穿 xd

今天一個人在台北走了許多路
有時候當心無法寧靜走路是唯一能讓我思考的方式
不過台北的繁華還是太容易把我吞噬了
走在那樣的路上我常常把誰誰誰的身影放在路人身上
也許真的是太寂寞了吧

又想剪頭髮了
明天要開始上linux網路管理的課
九月到了想要早點睡然後六點起床聽英文
很多很多方向以及目標
但是....
但是好像有個缺角一直都在
很遺憾 那並不只是努力就能填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