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重返台大

我要回台大了
不過不是以學生的身分
而是當教授的助理
教授就是我先前在版上問的那位圖資系教授
工作是負責一些資訊系統
整合一些舊有的系統 然後開發新的功能等等
我終於還是踏上比較偏資訊的這條路了

幾天內我的生活就有了重大的改變
15號考完高普考才正想著好好放鬆好好玩
晚上就在學校徵才網頁看見圖書館在徵資訊助理
16號早上把履歷改了一下寄了信
還另外寄信給當初C#程式設計給我100的賴飛羆教授請他幫我推薦
下午教授就回了信問我為什麼不去台大醫院 還要我打手機給他
17號賴教授說台大醫院有個team用C#寫資訊系統說我可以去看看(大驚)
和賴教授講完電話圖資系的陳光華教授就打手機來了
應該是圖書館的應徵有把我的資料轉給他
然後光華教授就邀我去當他的助理了 :p
18號開始與教授聯絡一些細節
19號學弟找到房子 春妙介紹家教
20號房子簽約 家教短期確定
21號收mail確認得到助理的工作 所以才敢po版
總之算是先告一段落 可以準備重回不怎麼喜歡的台北 orz

也許七月底就會上台北了吧
接下來就是在助理工作中多學點東西
(其實我有很大一部分是想學做那些系統才選擇這個工作的)
然後在學校的作息也會比較正常
找時間運動 晚上可以到總圖繼續準備國考
所以歡迎找我運動還有找我一起念書 ^^
然後環島啊墾丁之旅啊之類的夥伴抱歉啊
這次真的時間湊的剛剛好 沒時間去了

曾經離開了當了兵才深刻地體會當學生的幸福
現在能重返台大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會好珍惜的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