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不說話的時候(2)

不說話的時候
這些隱匿的文字便成了出口
但是這樣的迷惘與混亂
怎麼可能將思緒理清呢?

昨天中午我突然忍不住催了油門
只因為想起了沒辦法實現的夢
看那些清亮的陽光和綠蔭在速度中飄逝
「好不好,我們去山裡找個家」
呵,看看,我已經記不得原本的句子了
殘缺的片段就像曾經美麗而如今腐朽的屋
只是當我再度浮起相同的願望,卻孤零零的像是被背叛了似的
為什麼我突然生氣了呢?到底為什麼呢?

夜裡我突然很想和「你」去旅行喔
(別再把這個你借代為過去的誰誰誰了!)
不知道昨晚是不是有月光呢
但是我醒在清冷明亮的床上,窗外有涼風
想著就一小撮人,也許四個吧
我想帶著你們穿越那些我童年的日子
因為,這也許是最後一次這樣旅行了也說不定
如果我約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