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第37週

三叉

這些日子 也許老天是眷顧我的
那一天才下定決心去闖闖第二條路
第三條路又在眼前展開了
雖然路途可能有長有短門檻有高有低
但終究都是朝向未來規劃的方向
去闖闖 去走走
我期待著恢復自由的日子

消失的荊棘

高裝檢延後到七月
於是最後的期末測熬過之後應該就能鬆口氣了
本來鋪在眼前的荊棘路突然平坦
又再次被眷顧了嗎?


春風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被他的花苞給吸引
到花葉從花苞中探頭
最後在蒼茫大霧之中開展
嫩嫩的粉色在濃厚的白裡
淡淡的 淡淡的
很美

桃花 在北方遲來的春裡開了

夜色

對清明天空的渴望在那一夜得到驗證
雲開了 冷冷的月光在地上凝成薄霜
星光在銀亮的月色之中黯淡
看不見劃過天幕的銀河
卻看見月亮上深深淺淺的陰影
這一夜 玉兔活繃亂跳呢


南風

據點上的風鎮日不停
而每一次鋒面來之前 吹的是南風

對於陽光的渴望是不是由身體展現了呢?
同樣是風 每一次南風吹起我都特別開心
好像那夾帶了南方的熱帶陽光與熱量
還是
其實我只是想家
於是連一陣南方來的風也覺得親切了

藍領子

其實這完全是矛盾與拮抗
但 樂在其中
並且無法捨棄任何一方

這就是你的名字了



南方的聲音

我們連上常常送人去砲校受訓
而每個回來的人總問起我
是不是認識他們的區隊長

呵 第一次是龔育諄 這次是馮可安了
聽到他們的消息總讓人感到開心
當初沒有資格他們15個留在砲校的一員
沒辦法繼續享受台南的陽光和美食其實很哀怨
不過想想 如果留著也就看不到馬祖的美景了

昨天連上在為後天的期末測做最後衝刺
結果看見砲校同中隊的預官了
紀凱元
雖然他是砲科的在砲校也沒有一起上過課
但能在外鄉異地相遇仍然很開心呢
只可惜他應該不太開心
因為他是來觀摩怎麼下基地來著的 orz
祝他好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