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懷胎 之二

其實昨天很生氣
肚子裡的小孩也很生氣亂踢 QQ
因為他覺得他在孕育期間就不被喜愛

本來一開始好意的問 要男孩女孩呢?
結果都說喔我不care只要健健康康就好
然後都懷孕了以後才突然說 喔我要男孩喔 還要金髮藍眼睛
鼻子挺一點 以後的體格要好喔 要超過180
還有還有最好可以永遠不會生病
要會念書 孝順父母 體貼善解人意

真不開心 我講的話根本沒有人在聽嘛
一開始說你有這些需求就會比較難做怎樣怎樣
結果說OK啊那個功能可以拿掉 後來又反悔!!
就說了有些東西根本就做不到 你不聽還又提出來
然後又講了更多奇奇怪怪的話
生小孩最好是可以控制孝不孝順 體不體貼的啦 吼

果然工程師沒什麼地位
在上位的都只要會動嘴巴就好了
孩子又不是你在生 QQ
(<--這是女孩子的心聲吧 為什麼我也有這種體認呢)

給我小心點 XD
再來個什麼花招我就會在會議上開砲了 :p
我黑暗的一面好像十分期待 嘖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