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關於我的小測驗(已結束,有解答)

我的小測驗解答:

Question 1:
我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A) 算命師算的

B) 我這一輩是「嘉」字輩
answer C) 老爸翻字典挑的

D) 我們家很想要我念嘉陽高中

雖然我弟叫嘉甫、我叫嘉陽
但我們這輩並不是什麼「嘉」字輩
兩兄弟的名字都是翻字典翻出來的
但是我非常喜歡我自己的名字呢 :p
據說當初我弟的名字是在「嘉甫」和「嘉佑」中選一個
我覺得「嘉甫」好太多了 XD

Question 2:
以下食物我最不敢吃的是?

A) 茄子

B) 青椒

C) 苦瓜
answer D) 香菇

小時候除了苦瓜其他三個我都不敢吃
但長大了茄子和青椒就都敢吃了
香菇的話包在粽子裡或在油飯中小塊的都還OK
但是那種大朵的香菇就還蠻怕的 orz

Question 3:
國小時代我沒有代表學校參加過什麼體育競賽?

A) 南投市運跳遠
answer B) 南投市運跳高

C) 南投市運大隊接力

D) 南投縣校際棒球賽

科科 跳遠可是我的長項呢
在一中時還莫名其妙在後群體保生中拿到一個名次 XD
好像跳了五米多吧 @@ 真是見鬼了
不過國小這次大概是太緊張還怎樣三次都超板結果沒成績落敗 orz
跳高我不太擅長 尤其我只會腹滾式 QQ
大隊接力也是那一次市運一起去的 不過我的運動褲太鬆一直掉 囧
總之市運有太多怪咖要得名太難了...
校際棒球賽被慘電 好像是個20+比0的1安打完封 超慘

Question 4:
語文類比賽我沒有參加過什麼?

A) 字音字形

B) 英文演講

C) 英文作文
answer D) 書法比賽

字音字形是在國小 每天被留下來練習
因為我不是心甘情願的所以都直接拿出來抄 囧
想不到當時還是意外過了縣內的初賽 @@
英文演講嘛 QQ 我這人真的很討厭在台上
英文作文是一中校內的 當時看不懂題目的關鍵字 benefit
偷問別人結果竟然不小心得名了 XD
國小練了一兩年的書法 不過沒有參加過正式比賽

Question 5:
小時候飆三輪車的結果是?

A) 骨折

B) 脫臼
answer C) 撞斷門牙

D) 大面積擦傷

囧 聽說我那時飆三輪車結果掉到水溝裡
然後撞斷門牙整天都在哼哼唉唉 QQ
幸好換牙後就看不出來了

Question 6:
大學聯考後自我感覺考得不好,當時我沒有考慮過什麼?

A) 重考

B) 念外文系
answer C) 念中文系

D) 念師院

剛考出來時真的覺得考很差
想說上不了成大電機就要重考了
也有想說英文過90分就先上台大再申請轉系
師院的話當初有想過要填只有一個名額的公費生
中文系當初連想都沒想過 XD

Question 7:
我沒有考過下列哪個研究所?

A) 台大電信所

B) 台大資工所

C) 台大電機所
answer D) 台大電子所

大四 電信所乙組
大五 資工所、電機所丙組
今年 資管所

Question 8:
我唯一一次真的很想要而開口跟老爸談條件說考第一名就買的是?
answer A) 任天堂紅白機

B) Sega

C) 超任

D) Gameboy

在那個超任、sega都已經出來的年代
我們買了這台紅白機 然後兩片卡匣伴我過了最後的童年
遊戲分別是:32合一、忍者龜二代和泡泡龍(拿忍者龜去換的)

Question 9:
在升大二暑假騎腳踏車繞台北的行程中不包括?

A) 饒河夜市
answer B) 南機場夜市

C) 淡水

D) 故宮

大致行程為:
男生宿舍 - 北醫 - 101 - 饒河夜市 - 松山 - 內湖 - 故宮 -
陽明山腳 - 陽明大學門口 - 關渡 - 淡水 - 迪化街 - 宿舍睡死 XD

Question 10:
我沒有從台北騎機車去過哪裡?

A) 拉拉山
answer B) 太平山

C) 南投

D) 花蓮

太平山是小時候和老媽自強活動去的 XD
拉拉山的水蜜桃真的很好吃
南投已經來回騎過兩三趟了
花蓮則是當初一個人去 中午就到了
其間還在北宜公路看見雲海
好想再去花蓮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