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台大藝術季開幕

上星期五是台大藝術季開幕
傍晚和晚上在椰林大道上有一連串的活動
想說閒來無事而且又有幾個令人心動的表演
於是就決定去瞧瞧看看了

第一個看到的是盧廣仲
偷偷說我本來一直對他沒有什麼好印象
大概是當初新聞什麼的大炒他的外型
然後一堆人開始學他的打扮讓我覺得相當反感辟!!

看了他的現場表演其實很有舞台魅力
而且感覺起來是還蠻有趣的一個人 XD
不過也沒有因為看了現場就愛上了的感覺
我好像就是會對眾人都喜歡的人物有點排斥 orz

後來在土木系館前等張懸的表演
結果擠在裡頭一陣子後看到節目單才發現她是壓軸 @@
雖然蔓蔓和廖文強主持的鬥嘴還蠻有趣的
但其他的組合還真是讓我耐心全失啊
略記一下當天悲慘的苦等心得...

爵士樂讓我無聊到快睡著了
第一首結束廖文強大叫衝出來深得我心啊
真的恨不得表演馬上結束 orz
廖出來後發現還有一首其實還蠻尷尬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不知是不是意外的插曲讓我好嗨 XD

彩妝社讓我見識到了有史以來最具反效果的宣傳活動
雖然我本身就不喜歡濃妝豔抹的女生
但出來的示範的人和走秀的model 個個都讓我冷笑以對...
整個期間平和的我都覺得快爆炸了
身旁也不斷傳來旁人的竊竊私語抱怨著
好好的青春少女為什麼要化成那副德性呢 orz
竟然讓我想起了當初我還是小高一時在台中公園攔下我的風塵女子
我為她們感到傷心,也為我的眼睛哀悼 QQ

後來好像有幾個團
什麼大象的完全平凡沒有引發我任何興趣
他們後面那個有著女生主唱的團有好些
至少歌聲在某些地方還蠻動人的
然後1976的主唱有很奇妙的吸引力
好像很寧靜地唱歌面對台下的觀眾心中也沒有波濤
只是不斷地唱出心中的暖流

最後是張懸上場了
這時天空是澄淨的黑曜石般透明的黑
風很涼像是明亮的月光不停流動著
很喜歡當晚她唱的歌,尤其是喜歡和模樣
給人一種等待及期待的甜甜的感覺 :p
當然其他的也都超讚的!當晚的歌單是:
Gonna Stop、喜歡、I shall believe、Beautiful Woman
還有最後沒準備的安可曲模樣
去youtube上面找到了所有的影片,真的好棒啊!
下面是我整理好的歌單,趕快去看吧 :p


結束之後兩個人走在校園中,夜色清明
歌聲還在心中一直唱著
好悠閒的生活,能這麼愜意的過日子真的好幸福 ^^
很甜,很滿足的夜晚(大概只是因為張懸吧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