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重返台大第二部

恭喜某人獲得高級伴讀書僮一枚 XD

簡單地說就是我考上台大的研究所了
不是電機也不是資工,也不是中文啦 XD
(所有的人都猜這三個 每次出現中文時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 orz)

跳槽到資管所去還考上了其實也算幸運吧
之前考國考時一直對資管的東西感到很困擾
今年元旦玩回來以後才真正開始念資訊管理
結果發現其間有太多東西值得學了

決定要考研究所也大概是一月中的事吧
簡章出來以後看了考試科目想說去考看看
真的很謝謝辦公室的lulu提供這個消息給我 ^^
總之後來就平常心去念 後來慢慢有抓到一點感覺
雖然筆試考完出來時覺得寫得還不錯 XD
但口試榜出來看見自己有在上面其實還蠻驚訝的 相當嗨

口試時覺得自己很突兀
因為身旁的每個人都是西裝領帶和套裝
不過我自己是無所謂啦 XD
口試其實有點爆掉 三關好像都沒有表現得很好
所以這幾天一直很擔心 QQ 幸好結果是好的
我都感動得快要哭了

快七年了吧 這一段前所未有的大低潮
一直迷失自己的方向 還自暴自棄了好多年
這些日子的挫折其實都讓我更看清楚自己的不足
我很幸運 而且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很開心自己能夠走出來 而且能迎向新的人生 ^^

1 則留言:

echi 提到...

你真的是春天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