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台中勤美誠品跨年

⊙2009 Park Lane 跨越希望演唱會
12月31日(三)20:00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演出:草莓救星+黃玠+NyLas+熊寶貝+929

當初看到這樣的陣容非常心動
不過其實我也只認識黃玠、NyLas和929而已
但那沒什麼差別 我已經不想在台北跨年了
正想不到有什麼去處時出現了這個訊息讓我十分雀躍
雖然沒有女孩可以約 但是和小獵人和米飯一起也是很愉悅的 ^^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我請了第一次事假
下午提早和米飯小獵人會合去搭車
只是等我們三點集合好到搭上往台中的車
那時已經是四點15了
在車上非常疲憊而沉沉睡去
醒來後又看著我們塞在台中的車陣中耗去一個小時 orz

先回小獵人家吃飯然後再出門
到勤美時熊寶貝已經結束了
在尋找米飯時發現志寧低調地藏身在人群中
想想其實很想和他拍照 不過又怕引來人潮 XD
在他身旁的不知是不是他女友 後來還是沒有上前去 :p
找到米飯時剛好聽到 NyLas 的蠟筆在謝謝大家 QQ
我也好想再聽 NyLas 唱現場啊
當初就是因為他們一首 LOVE FOR FREE 愛上的!!

主持人是全國廣播的
不過感覺沒什麼好提的 略過 XD
接著上來的是黃玠 他真的是個很妙很逗趣的人
第一次聽了那麼多首他的歌 感覺和他的人非常像
常常搞笑但又會想在歌中吶喊那種感覺
還有我很愛 香格里拉 這首歌 ^^


在黃玠把大家逗得樂開懷之後上來的是草莓救星
結果成員幾乎都認識了 XD 大家都互相跑來跑去的 ;p
對於能聽到蠟筆唱這件事我非常開心
本來 NyLas 下去了才在覺得可惜的
我很喜歡蠟筆的聲音 也不知道怎麼去描述
不過就是非常好聽 會覺得唱到心眼裡那樣 ^^
只是草莓救星聽一聽我們就跑到誠品裡去逛了
我還是不太適合聽太吵鬧的歌 orz



逛完勤美出來要去買東西時看見很可愛的寶寶!!
寶寶的爸爸正在幫孩子和媽媽拍照
結果就看到米飯迅速拿出手機上前去拍 然後我也馬上跟進 XD
寶寶的媽媽看了也很開心 就很大方地給我們拍 :p


最後壓軸的果然是929
我對樂團的圈子不熟 現在他們是很紅了嗎?
人潮在越接近跨年越多啊
等我們擠回去時已經沒辦法和一開始一樣那麼近了 QQ
不過比起來這樣的場還是台北好多了
這兒是小巧的 我們不用透過大螢幕就能看見台上的他們 ^^



雖然我很挑剔 覺得那天在樂生聽見的效果好太多
不過看見完整的929一起演出也還不賴 ^^
跨年的倒數在 War Is Over 的合唱中進行
跨年這麼多次第一次有情緒在倒數聲中迅速膨脹
且在最後一刻迸發的那種感動
和情緒一起爆發的還有五分鐘的煙火
雖然不像101的那樣華麗 不過大家都很嗨!!







一年就這麼結束又開始了
我覺得非常滿足且幸福
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