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第38週

無義

後來的日子變得空空淡淡的
好像透明的霧裡那一滴滴淺薄的冰涼
而一片迷濛之中
無所謂方向

基地測驗結束了
我們熬了一兩個月的測驗就這樣結束
且終究還是讓人覺得荒謬可笑
結束後好像每個人都想逃離這座島
累積的假就如同累積的思念情緒
沉沉厚厚的

只是突然一陣空虛
肩上的擔子輕了
接下來的日子
該怎麼辦?

回歸

基地測一結束馬上就要我回到最熟悉的據點
只是這段期間在另一個據點一待也是三個禮拜
離開時竟也是依依不捨

看海看飛機的日子
晨間白霧總到中午才慢慢消散
蚊蟲開始猖獗肆虐 惡狠狠的

那一天馬祖觀光局長帶著一批人來到據點
說之後這兒可能要規劃為觀光據點了
(所以我以後可以帶著朋友老婆孩子來了嗎?XD)

總之呢就跟他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結果就突然有人問我要不要認識女孩子了(撲吃)
好像就是觀光局長的女兒吧
政大新聞系剛畢業喔 XD
還說下次他女兒回來可以帶來跟我認識一下
@@ 當下完全就是整個呆滯掉了
現在想想覺得十分誇張啊!

懈怠

繃緊的橡皮筋被鬆綁了
我們軟趴趴地失去了從前的彈性
鬆懈
有些過份了

我很討厭管別人
尤其說過又當耳邊風的
我也很討厭叫不起來的人
賴床的也讓我十分憎恨

有時候我很想離開
去一個管好自己就好的地方

遠方

確定明天船會開了
所以大概明晚就會在台北了吧
這一隔就是兩個多月
說不想家其實是假的

很多很多事
就因為在遠方
才能看的更清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