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生活中的小小快樂


48s 全罩用了好幾年,
記得在才用了沒多久時就不小心摔到地上,
結果透明的鏡片就裂了 orz 之後只好一直用著深墨片。
但深墨片在晚上或下雨時其實很危險,
大約一個多月前差點撞上一個在沒紅綠燈處穿越馬路的老人,
還被濺到一些超臭的汙泥,所以決定換掉鏡片,
連那雙從當兵穿到現在的白色運動鞋也換掉了(因為他也被汙泥波及了QQ)。

後來在大潤發用不到六百元買了一雙自己很滿意的運動鞋,
前一兩週前的週末特地跑到華王去買鏡片,網拍350,老闆娘開280,
但因為我不知道要買淡墨還是透明所以乾脆就兩個都買了,
佛心的老闆娘說那就算500好了!真的很豪邁,難怪客人一直來!
最近換上淡墨片上路視野好多了,每次騎車有清楚的視線就很開心。

另外是最近中華的福利不少 :p
生日時拿到500元7-11禮券(未滿半年,不然可以拿到1000元),
昨天拿到一箱海梨柑,超多的!
後來又拿到過年7-11禮券600元(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全公司都一樣),
總之有很多意外的收穫~~開心。

說到買了很喜歡的東西,
晚上窩到被窩時才想到我忘了最近最滿意的一樣:懶人毯!
當初是因為天氣冷買了兩件(送禮自用兩相宜xd),
結果最近天氣冷用起來超暖的!QQ
睡覺時把自己包超來不用面對很冷的被窩真的很幸福,
而且自從這樣睡後每天早上都是暖呼呼地起床,
雖然出了被窩還是很X,但至少不會再睡到一半被冷醒了。

最近在工作上也忙得很開心,雖然有時得要加班,
但研究到非常 "elegant" 的設計時真是會非常開心。
加上報告時沒有被電,所以感覺安心不少,
越來越有投入在工作中的感覺,我心懷感謝。

最近部落格的成長也讓人十分開心,
最主要的廣告收益來源Google Adsense上個月還讓我拿到超過30美金,
看來過完這個月就又可以去銀行領錢了,
想想上次存到100美金花了兩年半,這次只花了半年,
果然持續認真經營是會有回報的 :p

最後還有要說,雖然近來比較忙只看了一點書,
但看到全球投資漫談也讓我很開心,
本來想看的原因是想學習投資,
但看了後發現是本環遊世界的遊記,
且會在中間加上作者觀察到的經濟現象、相關知識和作者自己的看法,
看著看著其實也學到不少,很喜歡。
這週想去把書借回來看完,然後趁著過年多看一些書!

記得考上研究所那年我整個過年都在K國考的書,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看自己想看的書了,
也許可以回家把吳姐姐講歷史故事重溫,
順便再借些有趣的書來看 ^^
現在覺得不用上班的日子能自己利用的時間真的很奢侈啊!
一定要好好把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