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第101個願望

上個月突然發現這兒悄悄累積了100篇文章
都是自己覺得美好的文字或者深刻的心情
一時興起便徹底更新了版面
除去那些帶有利益誘惑的廣告
改以一種最樸實的畫面來呈現這個小小的文字天堂

我不知道有誰仍在這駐足
就突然間關上大家熟悉的路徑
只留下一點最後的線索足跡
我想如果不是走慣了的朋友卻找到門路進來
那麼我真該衷心感謝
感謝你們如此看重這塊小小的天地

為了新的世界我想許願
希望我的筆尖有一天終於能描繪我的視線
紙上石墨跳躍的痕跡能舞出心靈的感動
蜿蜒曲折的筆跡能忠實傳達生活的冷暖

我想許願
希望總有一天我的文字像我的眼
讓誰一見
就讀入我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