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繾綣情書

只允許我的眼睛
而不允許任何別人的眼睛
享受這些甜美

「我想認識你」
對一個陌生人開口說這句話
那一定是自己內心的某個部分被觸動了吧

他說:他不會寫文章,也不會說話
可是他是要照顧她一輩子的

男人們需要發呆
他們的發呆並不是在凝想什麼
或者沉思什麼,就只是腦袋空空的在發呆
男人呈現空白狀態的時候
會變得非常的柔軟、簡單

不同的日子不同的時間裡
他發過來的「I miss you.」
就像許多的他自己,的碎片
那無數的「I miss you.」
其實組成了巨大的什麼吧

孤單不是天生的
而是從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而且,並不是同時發生在你和你的對象身上
觸電是很孤獨的,只發生在你自己身上
那個人在剎那間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最獨特的存在
但是他既沒有感覺,也不知曉

那樣美的聲音是可以抱著做愛的

我說實話,我的心在你身上的時候,你要做什麼,我都沒辦法,因為心在你那裡。你要怎樣都行。你可以做任何事。但是,有一天我的心不在的時候,那你做什麼都與我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