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離開

我要走了
收拾最後的行囊 轉過身去
一步步踏下遠離的腳印

細數步伐
輕輕按著藏在背包裡
那串被小心翼翼細心編織的美好記憶
彷彿又聽見夜裡輕和的柔軟歌聲
或是夏日午後響起的貝殼風鈴

同時在臉上掛上淚水與微笑
好久好久不曾再為你哭過 感受那暖濕的感情流動
不再想念或者完全遺忘都只是謊言
一直以來內心都清楚明白實話是什麼

勇敢並不是無窮無盡
等待也不總是等到白了頭
即使我是一個習慣默默守候期待的男人
如今卻再也沒有勇氣
輕輕叩那一扇門

離開前我留下很多失落的遺憾
那些輕易被說出口的全被仔細收拾壓在心裡
像那些旅行或者愛不愛的承諾
甚至只是現在朋友的
約定?

願你過的好 或者 你必得過的好
我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 我曾如此熱烈愛過的
美麗女孩

親愛的
陌生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