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樂活心主張」及「家扶60 Slogan 徵選」入選

樂活心主張是臺大圖書館舉辦的活動,
整個網站也是我慢慢花時間研究架起來的。
為了不讓自己的心血太過孤單所以當時就決定了要參加徵文,
不過倒是一直沒有什麼好的想法,
結果在日食那天看著那樣的畫面突然有了很好的靈感,
寫下來後再加上照片就馬上上傳去投稿囉!

稿子在這裡:忘了敲鑼打鼓的日子,得了佳作,
而所有的得獎名單在:「樂活心主張-愛的發聲」部落格入選作品揭曉!
喔對了其實我投的也還有遺珠啦,雖然沒有得獎但也是很實用的文章喔,
就是這篇:天天閱讀,時時悅讀:臺大新進館藏何處尋?

另外先前也看到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正在舉辦 「家扶60--LOGO & SLOGAN 創意徵選」
當時想說反正想 Slogan 也不太花時間,而且又能幫忙家扶,
當然也有看在禮券的份上了 XD ,反正就想了一下然後寄過去。

就在昨天結果出來了,是在 Slogan 組的佳作呢!
完整的得獎名單在:「家扶60—LOGO & SLOGAN 創意徵選得獎名單公佈」
在優選從缺的情況下得到了佳作,我投稿的 Slogan 是:
「家扶60,護弱及時,專業關懷,夢想扶持 」

雖然兩個都只是佳作而且也沒什麼動人的獎金 XD ,
不過三不五時投稿的東西會被用感覺也還不錯啦。
我想如果我有靈感的話還是會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吧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