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坑洞

我一直覺得我的叛逆期是遲來了
但在大學後半才覺醒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半途的挫折對我而言大概是經驗,能看見自己的不足
也可能是一個指標 說這條路不適合再走下去了
想著當初死拼活拼只想要畢業
滿腦子只想著畢業後就再也不碰電機的東西了!
那簡直就是支撐著我順利畢業的動力啊 XD

遺棄了過去的荒唐歲月現在還是過得好好的
我想這世界的方向太多了
找一件過得去的工作然後在生活的細節裡獲得更多才是我的理想吧
現在總覺得無論如何過得開心最重要
可以夢想著未來並且為理想而努力
但我是再也不會硬是勉強自己了

突然想到!
被標上不適合走的路在繞了一圈之後或許又會變成康莊大道呢
像我大一時深深為程式挫敗 現在卻是靠這個吃飯了
誰想得到呢 XD

這大概是畢業季突然有感而發吧
真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勇敢邁向自己想走的方向
我們從小就在劃好的路線上前進
如果看不見未來 便往現在覺得風景好的地方走去吧
只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就好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