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寫在紙上

我的回憶可以複製
可以分送
可是最多的還是留在自己手中
我不喜歡想不起來的感覺啊

這一段話讓我深深被打動
一直想著寫些自己的感想記錄下來
卻又老是缺乏一些關鍵的字眼來描述
總覺得一不小心就破壞了那樣單純的美好

我們習於用文字來傳達一切
讓那些回憶重生躍然
在夜晚發光的螢幕前
讓每個人靜靜的閱讀那些被慎重複製的故事

想起最初的那個故事
那時分分秒秒只要有什麼值得紀錄傾訴的
全密密麻麻的就紀錄在有著淡淡香氣的信紙上
每隔一兩天就仔細的折疊收入信封
讓綠衣天使們去傳送

是的 他們是天使 當他們帶來回信的時候

於是我的心情點滴總在最新鮮的一刻被複製
限量發行指定給那唯一的女孩
我們彼此交換自己的記憶 毫不保留
也因此當她離去
那些日子的回憶也跟著散落遺失

我也不喜歡想不起來的感覺
也依舊樂於複製分送回憶
想起那遺落的故事卻不覺得遺憾
至少還記得有個女孩讓我願意毫不保留的給予

寫在紙上
我曾經如此活過

沒有留言: